close
沒有想到我竟然是水之流裡面第一個成為上班族的...


到目前為止,我都沒有工作量,公司就是盡量提供資訊給我吸收,鼓勵我不懂得多問前輩。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真的完全沒在做什麼。

不停閱讀著科技新聞和產品規格,慢慢地也稍微了解Intel平台和RAM啊Chipset這種東西,我想,那一天我也可以去3C雜誌工作了,才不會裡頭都是宅男。


交通路線是我比較傷腦筋的一樁。

內湖線就算明年六月通車了,對我也沒有比較便利,我搭個捷運要轉三次,花的時間也許少個10分鐘,但車資一定不只多10%。

目前我從阿姨家到公司大約是65分鐘,
            從公司到阿姨家要至少+15分鐘,
昨天我又嘗試了新路線,是自7/22以來的最快速度: 六點下班,晚餐吃完避過交通尖峰,到家八點20,真是大躍進!

I wanna be on the run!!
真想趕快開始實務操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hay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