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2週前, 我跟K的興高采烈的到了專賣日式精品的店買了浴衣,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什麼場合可以穿的到,但是三件式一套(浴衣+腰帶+木屐)2000元有找,實在是心動到非買不可的價格, 於是我們倆在店裡耗了很久, 終於是一人一套拎了出來...

買了之後的隔兩天, 我帶去日文補習班 問老師要如何穿它, 老師說不是很記得穿的方法, 之後他學會了再教我穿.

於是...今天晚上五點多我收到簡訊, 老師說他已經去學了, 要我帶著衣服今天晚上可以教我穿... 因為在學校跟學長討論paper討論太久, 以至於我6點半在補習班要教的課已經遲到了... 只好快速經過我家請我妹幫我把一整袋衣服拿下來, 也因為到了補習班時已經快7點了,學生已經等了半小時, 就顧不得將衣服掛在車上, 中間休息時還從補習班門口看到了它還安然無恙的掛在車上...

沒想到, 就在8點一下課接著要去上日文時,走出去一看發現車上空無一物......

確認了沒有人拿走它後就撥了110報案... (因為補習班在轉角,路口剛好有攝影機) 去警察局做了筆錄, 調了監視器畫面(確定會拍到我停車的角度), 接下來就只能等電話看有沒有看到嫌疑犯...

再這一來一回, 大家都會問我:為什麼要放在車上 or 怎麼會就放在車上 !!!

anyway 就是我太天真, 想說從補習班門口就可以看的到(後來認真想想,誰沒事會一直看門口阿), 又因為時間一趕沒多注意...

這個經驗告訴我們, 東西不管是要離開多久(即使5秒鐘)都不要放車上!

還有就是在採指紋的時候,鑑識人員說 因為我車子上灰塵太多, 所以採不到任何東西... 所以之後車子一定要定期清乾淨阿!!

 

如今只剩下照片懷念我連穿都還不會穿的一整套衣服...大家也都還沒看過的衣服...  (真的很好看...嗚嗚...)

傷心的都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H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