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然發現這裡沒有開放迴響
所以我就發篇新文章啦

我的22歲生日吃了3個蛋糕唱了4次歌
而且收到了好多好多人的祝福
這也算是前所未有的

本來我是跟K提議說要不要挑戰蘆絲葵的
她以一句「我們20歲才挑戰過王品台塑的啊!!」擊退了我
我打算23歲要做點輝煌的事蹟
不過23離我還很遠的啦您說是吧隊長大人?(拋)

對於文章分類裡的大家說
不知為何的我腦裡卻浮現了「老子說」

比賽不說請加油
只要不破音應該就會贏!
(搞不好破了還是會贏?)

耶耶~吃大餐吃大餐!

海產店如何!?


前天起床時突然發現喉嚨怪怪的
當晚頭整個暈加上鼻水流不停以及噴嚏連連
隔天下課馬上就衝回台中去看了病
健保卡不見的我在掛號時只能心痛的丟出450(好貴)

醫生真的是超熱心的
超級徹底的對我上下其手(?)
對於感冒的事卻反而只是輕描淡寫

原來是因為我駝背的問題
他覺得我的姿態大S的很離譜(不是K討厭的那一個大S)
一般人站著時的肩膀應該是擺在旁邊
而我的肩膀則是往前了
然後脊椎則是往後突了

醫生就一直壓著我的腰
叫我把腹部往後擺
肩膀放鬆 腹部放鬆
下巴要正(這一點超難)
醫生一直壓著我的下巴
喬了快5分鐘
我的身體總算呈現我平常不會有的端正姿勢

醫生又說我平常的姿勢不正常
肩膀會僵硬 而且都會酸痛
後來喬好姿勢後我的肩膀軟的跟五花肉一樣!
不過出了診所以後就又大S回來了orz
誰來把我變成正常的小S啊!!

不然以後容易長骨刺喔。醫生說
我開始怕了!
我不想長骨刺>口<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樣站才是端正的姿勢
好難啊!





打完這篇之後
我猛然發現其實有開放迴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haynada 的頭像
nohaynada

水之流MIZUNO BLOG

snowin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A
  • 迴響有開啊XDDD!
    不過驗證碼有囉唆到,仗著手上有密碼等下去把他關掉XDD(毆)
  • A
  • 靠盃ENTER按太快=_=
    原來驗證碼是爲了預防這種情形...
    我是不知道怎麼小S啦 不過就儘量抬頭挺胸囉(聳肩)
    話說你沒帶健保卡可以跟醫生說下次捕啊,記得是可以這樣的...欸補發也只要三百啊
    我也想吃大餐~
  • 蛇
  • 分類是個問題

    所以我才說大家想想辦法,分類的障礙
    我最大的問題好像不在破音(歌比較正常)
    而是power不夠啊...
  • mizukiri
  • 希望你的感冒不是那天唱歌時我傳染的病毒
    如果是的話我對不起你
    我到現在感冒還沒好...
    一直耳鳴
    左邊的耳朵不斷的聽到自己脈搏聲的迴音
    講話的時候都搞不清楚自己的音量到底是大是小
    然後右邊的鼻子一直鼻塞
    好討厭喔!!
  • aterry
  • 應該不是吧你們坐很遠呢
    要傳染也是先死我跟掌門才對啊@@
    總之你要多保重oˇq""
    話說我現在又變成黑巧大盤了ˇ有人要吃一個月內跟我要都還有唷ˇ
  • mizukiri
  • ALLEN
    我想病毒的傳染途徑不是照妳那種方式走
    而且每個人的抵抗力也不同
    所以
    所以就是這樣
    我還在耳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