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蛇這幾天的課都沒有很滿,至少不是滿堂,但是加上開會、採訪、整理系上資料、做網頁連結...
就做到快累死,連洗衣服的時間都沒有!!

對了比賽的結果好像沒有進決賽,其實兩個結果對我來說都不差,進了決賽說不定有機會拿一萬塊,但是進決賽上台要打扮成80年代的樣子。
......80年代是怎樣??大墊肩跟半屏山嗎??
我不要。

反正我昨天真的是暈到快死掉了,罪魁禍首就是上面那個笨比賽,大熱天在室外辦,參賽者坐的地方還沒有遮陽棚是怎樣??透中午欸!!
唱完之後陪一個同學去跑新聞,然後跟網球隊教練見面(大專運動會我負責網球項目),我只能說體育老師跟體育系的同學都非常愛哈拉。
哈拉完我把握時間看了 "求婚大作戰"第二集,媽,我要哭死了。
這是我第一次討厭一部日劇裡頭有藤木先生的出現~
我想要一個巖瀨健啦!!!!我喜歡這個角色~~
kiri說得沒錯,山下先生這個髮型好看多了。
還有啊,為什麼他跟長澤雅美每次都演青梅竹馬?

快樂的時光過去之後我又開始痛苦,上了兩節真的快睡死的課(中暑效力發作),又接著開了一個小時的會。
衝回宿舍洗澡之後又去學姊家討論新聞上稿方式跟圖庫形式。
學姊抽煙低...所以我中暑之後又吸了二手煙,更暈了。
結果跌跌撞撞回到宿舍,還要幫同學上照片、合稿、訪問跟social,搞得我精神錯亂,跟國中同學開語音我只是不斷呻吟:
好暈哦...我好可憐...嗚......好難過...怎麼這麼難過...煩死了...好暈好暈...頭好痛...

蛇真的很怕中暑...

最後我把事情都弄完了已經是12點半的事情,整顆頭已經痛到混沌。
今天早上第一節我實在沒辦法上,半睡半醒之間打了一封簡訊,詳細內容是什麼我現在已經忘了,但就是交代同學要幫我拿講義吧...

好昏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hay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