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dear A&S:

如果你們肯賞光的話,節目是在5/31下午5:30進場,文院小劇場舉辦:)
如果只有ALLEN自己來的話,您就打個電話給我OR詢問路人吧阿哈哈哈

我班上的表演應該會是第二個節目(資管一B)
前面會先有系會的開場舞跟資管一A的

到了活動前一天還是有許多廢柴們胡搞的噁爛道具出現,明明我不是道具組我還是重新製作了;
到了活動前一天還是有許多突然說要新增的道具,明明我不是道具組我還是接下來做了...

我真的不是道具組我真的不是道具組我真的不是道具組ˊ_ˋ

就連道具快垮了這種事情,道具組的沒半個要來處理,其中一個人原先還熱血沸騰的說「這個門她會來處理」,最後說:
「阿~我好懶喔,我不想去耶。」那我懶我可不可以不要練舞不要接這些額外的鳥CASE啊!!
「不然你們叫做那個門的人去修。」你阿罵的你是組長你不找他們還要我們三催四請喔!!!

諸如此類的ㄎㄚ小一堆,最後還不是都我在弄=_=

希望這些渾蛋都沒有好下場啦!!(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