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dear A&S:

如果你們肯賞光的話,節目是在5/31下午5:30進場,文院小劇場舉辦:)
如果只有ALLEN自己來的話,您就打個電話給我OR詢問路人吧阿哈哈哈

我班上的表演應該會是第二個節目(資管一B)
前面會先有系會的開場舞跟資管一A的

到了活動前一天還是有許多廢柴們胡搞的噁爛道具出現,明明我不是道具組我還是重新製作了;
到了活動前一天還是有許多突然說要新增的道具,明明我不是道具組我還是接下來做了...

我真的不是道具組我真的不是道具組我真的不是道具組ˊ_ˋ

就連道具快垮了這種事情,道具組的沒半個要來處理,其中一個人原先還熱血沸騰的說「這個門她會來處理」,最後說:
「阿~我好懶喔,我不想去耶。」那我懶我可不可以不要練舞不要接這些額外的鳥CASE啊!!
「不然你們叫做那個門的人去修。」你阿罵的你是組長你不找他們還要我們三催四請喔!!!

諸如此類的ㄎㄚ小一堆,最後還不是都我在弄=_=

希望這些渾蛋都沒有好下場啦!!(怒)
創作者介紹

水之流MIZUNO BLOG

水野き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nowinwater
  • 啊啦

    請原諒我今晚有事
    我看到這篇的時候已經到了無法把事情推掉的地步了
    隊長請帶著我的愛去送給K吧(但請別讓它也迷了路)
    順便唾棄一下那些可愛的道具組們XD

    能錄影的話就太好了!
  • KIRI
  • 結果我到最後也不知道隊長有沒有來ˊ-ˋ
    不過我們班拿了第一唷~



    總共也才AB兩班=_=
    但所有獎項A班只拿到一個
    可喜可賀(?)
  • ATERRY
  • 對不起我沒有去O_Q
    本來說好要去的對不起,但是我在今天才知道我的個案研究提早四天改成明天要交,我實在沒自信去了還能趕完他,因為就算是趕完的現在也趕不上時間請老師修改了OTZ,整個很擔心沒有老師建議會過不了,...可惡我幹麻不去看系網啦混帳
  • mizukiri
  • 沒關係啦~妳要是來了我沒也辦法去帶妳,
    真怕妳會跟著放山雞迷失在靜宜的畸零地中呢!

    錄影好像系會的有拍
    在那之前先看看kiri的相簿止口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