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我可以跟小青還有蛇一起畢業了OTZ...
啊哈哈混帳,本來以為我搞定專題(是說到現在我也不知道過了沒)再暑修就可以畢業了
沒想到他竟然沒開經濟,怎麼會不開經濟啊啊啊啊啊--
而且好奇怪有人說已經暑修申請期限已經過了但是我抓申請表時間卻是18號還沒到啊啊啊?
因為這樣我似乎得延畢了,完蛋完蛋完蛋是要怎麼跟我媽講啦我這北七
我一定會被我爸嘲諷到死,
他可是從我大三時就一直說我對家裡沒貢獻,我書都沒讀完他就希望我賺錢回家耶


ALLEN已經死了...

不要罵我我知道大家想說什麼我自己都知道啊,我快起笑了
該準備捲舖蓋潛逃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